Tuesday, August 4, 2009

第二十天

第二十天
5/8, 2.16.a.m.

好久没见了。。
好想知道。。
你最近怎样。。

工作压力大吗?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陪着你。。
度过每个难关。。

可能。。
决定放下我了。。
但我。。
依然还站在原地。。
不知道要望那里走。。
我没后悔告诉你那些问题。。
后悔的。。是当初为何要跟你开始。。
能怪的。。是当初为何太高估自己。。
我玩不起。。。

和你一起的时间虽然不多
但我觉得蛮开心。。
答应我。。
无论什么事。。
你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无论在事业感情上。。
不要把自己压的太紧。。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