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真的受傷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没想到 你对的影响力 是那么大的
第一次 我可以给我心情 影响到我功课
第一次 我可以给我心情 弄到我眼泪停不住
我恨你。。
我恨你。。为什么你给我希望。。还要一手毁了它。。





我..













真的...













受伤了...





::..Ic3@her3..::




1 comment:

  1. hey,my dear friend...can i know what happen on u??
    what he did for u..
    all your friend here to support u..
    if u sad,just call me...
    everything is end from that day he hurt u..
    forget the past n forget the sadness...
    hapiness will cum again in ypur life..
    cheer up...u in our heart is so strong de..
    but anyhting just find us la..
    dont hide anything inside ur heart,,ok?
    jia u..support u..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