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回忆





15/1, 1.23a.m.
回忆。。
只能存在心里。。





美好的回忆。。
往往使有很多人想回到过去。。
但事实上。。
那是一个没可能达到的东西。。

今年二十岁的我。。
想到以前。。
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也有不好的回忆。。
但美好的东西。。
都会跟着时间而改变。。



以前。。



跟家人。。
去过很多地方玩。。
去过很多地方吃。。
去那里都好。。
都会粘着家人。。
但现在。。
因为工作与读书的时间。。
根本很难想以前那样。。
对不起。。
但我一定能抽出时间陪您们的
爸爸。。妈妈。。哥哥
我永远的爱你们~!


以前。。



跟朋友。。

也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小学朋友。。

以前单纯的我们。。
现在都各自忙着读书。。
yee ling.. quenny.. yuen kei..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们四个都可以像以前那样。。
但又是我。。
忙着读书做工。。
每次约会。。
我都没到~
sorry哦。。


中学朋友。。
活在中学的世界里。。
是我一生人。。
过到最轻松。。
过到最快乐的日子。。
少压力。。
少烦恼。。
少担心。。
我想到以前我们一起玩。。
第一次一起上云顶。。
那种开心。。
我没试过。。
但考完SPM后。。
大家的距离慢慢开始变远了。。


Ying ying & kang kang
你们在我心目中。。
是最好的姐妹。。
我们曾经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癫。。
这辈子。。
我都不会忘记。。
以前的我们。。
无论做什么。。
在那里。。
都会在一起。。


但现在呢。。


我们三个。。
几久没一起走街。。

一起做工。。
一起看戏。。
一起拍照。。
一起唱K。。

联络少了。。
见面少了。。

一个忙着读书。。
一个要去台湾。。


我们每个都在追着自己的梦想。。



但虽然这样。。
你们在我心里的地位。。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代替的。。


Wen shen
我可以看到。。
你很努力的找工作。。
好好的打算你的未来。。
我相信。。
你一定有成功的一天的。。
加油吧!


Jun Rong
不知道怎样讲你啦。。
你。。
加油吧~!

SUB@ts

keen zai.. ah han.. ah gan.. peng peng.. kelvin.. eddy.. max.. freddie.. rachel.. 11.. miko..
以前一起做工的我们。。
一起吃云吞面的我们。。
现在呢。。
我一走进SUB。。
看全部都是新面孔。。
感觉到很陌生。。
现在去TS。。
也不敢走过SUB的前面了。。
以前我们的笑声。。
以前在Store room 一起听歌的我们。。
一起听keen zai 讲冷笑话。。
一起steamboat的我们。。
现在。。
已经变成一个回忆了。。
上次的聚会。。
其实。。
我很想去。。
但那时我不在KL。。
所以我没办法去。。


错过了这一次。。
还会有第二次吗?
。。。。。。。。



UTAR


记得来到这里的第一天。。
真的。。很陌生。。
幸好认识Jason一个。。
不然。。
我可能一个人会在Station one 对着鸡扒谈天吧。。


讲真的。。
刚来到这里。。
看到你们。。
一班一班的。。
好难参进去哦。。

但我真的没想到。。
才认识你们半年。。
却可以带我很多不同的回忆。。


第一次一起去溜冰。。
一起睡巴士站。。
一起上云顶。。
一起去旅游。。
一起在狗面前跳舞。。
一起在小妹妹面前傻。。
一起喝酒。。
一起喝醉。。

这些。。
算是美好回忆吗?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
但至少我过得开心。。

现在跟你们一起。。
也蛮开心的。。
但这些开心。。
能维持多久呢。。?

毕业后的我们。。
还可以这样吗。。?



我没信心。。
也不敢去想。。
因为事实告诉我。。
要维持这样。。
真的很难。。
只希望。。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还可以依然玩的那么开心。。
读到那么开心。。^^


在爱情里。。

只想告诉你。。
不是一句sorry就能代表一切。。

这是我在我自己的爱情里。。
接受的最后一句sorry。。


。。。。。。。。。。。。。。。。



很多人都很想回到以前。。
什么的不用做。。
不用烦。。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请问下。。
有谁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谁不想什么都不做只坐着等天跌钱给你。。?
谁不想不付出就能得到一切。。?

我曾经都有想过。。
但现在的我。。
已经没那样的想过了。。
如果天真的给你过这样的生活。。

你死后的那一刻。。
天问你。。
过这样的生活。。
你开心吗?
回想到你人生中曾经做过什么。。
得到的是什么。。?
你会回答什么?
你会感受到正真的快乐吗。。?

你会满足吗。。?

不会。。

因为。。
付出得到的东西。。
是你用自己的手。。
用自己的实力。。
自己的努力得回来的。。
我相信。。
用自己的手得回来的东西。。
才回感受到正真的快乐。。
我也相信。。
别人是感受不到的。。

至少失败了。。
也不后悔。。


以前。。
就把它变成回忆。。
无论是好是坏。。
这是我们人生中必须经过的考验。。

以后。。
我们努力的。。
不要让以后的回忆。。
变成不好。。
好吗。。?




::.Ic3@her3..::

3 comments:

  1. “ 不然。。 我可能一个人会在Station one 对着鸡扒谈天吧。。 ”

    可能那时候你转过头去,就会看到坐在隔壁桌子的 Vermilion 一个人在跟着那盘 spaghetti 沟通着 XD

    ReplyDelete
  2. Icesy,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那时候的你绑着长长的马尾,带着少少的冷漠感~ 挽着大大个 bag ,带着少少的慵懒感觉~
    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3. haha.. 我有绑过头发去学校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