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3/2, 11.11p.m.


...
...
...
...
...



明天是农历新年了。。

今年。。
不知道做么。。
不想过新年。。
总觉得。。
今年真的很没有气氛。。

from small till now
except Christmas day..
i most like is chinese new year..
but for this year..
i just want to forever stop at today..
i dare not to walk infront..
because i know tat..
something will be different for me for the new year..





yesterday..
after finish advertising class..
looking at u all..
rushing go back home town..



一个人。。
走着去巴士站。。
坐在巴士站的椅子上。。
对着平时很多车的马路。。


但昨天。。
特别得静。。
我。。
突然觉得很孤单。。
可能以前全部都是kl的。。
所以新年放假。。
我都特别的开心。。
但今年。。
跟我最亲的。。
跟我最好的。。
都不在我身边。。
全部都回家乡了。。
那时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哭。。




以前新年放假。。
我们都会讨论去那里玩。。
去那里拜年。。
拿红包。。
但。。
以前最好的。。
以前最好玩的。。
也一样。。
都不在我身边了。。
所以今年农历新年。。
我都没什么想过。。
以前年三十晚或者初一。。
都会去婆婆家拜年吃团圆饭。。
拿红包。。
但去年婆婆去世了。。
所以没去那边了。。
没得在看她一眼。。
没得在叫一声婆婆。。
也在没得在说声“ah ma.. giong hi fa zai..”了。。






今天是年三十晚。。
一起身。。
屋子静静的。。
一个人在家。。
想着明天。。
明天是新年了。。
我真的很不想过明天。。
因为我知道。。
我感觉到
从明天开始。。
在我身上。。
一定会有些改变。。
虽然。。
我不知道。。
那是什么。。
但我知道。。
我以后要面对的。。
是个很困难的路。。
再也不会是以前那种单纯的路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
一个人。。
会撑不下去。。
我心里一直想。。
我能做到吗?








但现在。。
我心里有了答案。。


no matter the road how hard in my future..

i knew that..

i can make it..

i will be tough..

i wont easily give up..

i wont easily down..

and i wont regret in my decision..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