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下雨天

25/3, 5.01p.m.







天...
下起雨了..
我的心...
也跟着下了..

我生气!
我不爽!
到底是这么了?
我说过..
我在也不会喜欢你了...
无论你做什么..
都与我无关...


我曾经以为..
我不会对你动心了..
我曾经以为..
我以前对你动心..
是因为我多次的伤心..
你都在我身边..
我曾经以为...
但我慢慢了解你..
你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种..

但原来..
"以为"这两个字..
是我用来逃避问题..
当我发觉我对你动心..
我也曾经逃避过你..
我尽量不看你..
尽量不跟你讲话..
尽量不跟你玩..
到最后..
就换来"辛苦"这两个字..

直到今天..
我知道是你
是你做的好事
我真的很生气
我恨你!
就是恨你嘛!
别人可以做..
但除了你..
除了你之外..
别人都可以做..


心..
淡了..
从此以后..
我不想你了..
我不会再想你了..






















我..



























可以做到吗..?














::..Ic3@her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