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迷失

17/3, 10.21a.m


这几天..
感觉上失去了方向..

很多东西都不想动..
不想理...
甚至连功课我也没动..

到底这么了?
以前的奋斗和决心去了哪里?

下个星期要交poster了..
我还站在原地..

这不是我..
也不像我..
这个sem的态度越来越不好了..
能skip的就skip..
能迟到的就迟到..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
谁能把我拉上来?
不想躲在这黑洞里面了..
..... =(

这学期真脆弱..
病了..
第二次病了..












有时候..
笑并不代表快乐..
哭..
也并不代表悲伤
..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