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The Singapore trip

30/12, 11.18p.m.






年年圣诞节都是做着工
但是今年我决定不做了
与家人去了新加坡庆祝了
新加坡真的和马来西亚不同
过马路都特别有规矩

舅舅带了我们进Universal Studio
超好玩的咧
很多东西malaysia都没有
没得看
本来是很好玩的
哪里懂一大早“亲戚”探望我
痛到我心情都被毁了
连拍照都懒了





舅舅的家很美
很像酒店那样
室内设计超美的
很喜欢
有大大的游泳池
很享受
是一个condominium来的
还有我可爱的表弟表妹



一年里只能见他们一次
都很喜欢更我玩
表弟很可爱
表妹也很喜欢黏我
出街很喜欢拖我手
haha

还有吃christmas那天也就是婆婆的农历生日
八十五岁了
祝婆婆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吧















正在想
是我拍照太烂的还是photoshop太好了
是时候自我反省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