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曾经

8/9, 8.20p.m.

 
曾经
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所拥有的 不是金钱可以买到

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伴侣
我也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我珍惜
因为我害怕会失去
我珍惜
因为我害怕老天爷会没收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每天都在祈求
祈求着老天爷不要拿走我的一切
我感恩
我要谢谢老天爷给我这一切
就是最怕  我会失去其中一样的一天

但这一天来了
是不是我珍惜的不够好

失去的痛
一点也不好受

为何人生要尝试失去的痛苦
这一关很难
真的很难过

我会有这样的能力去撑过来吗?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