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6H gathering

12/12, 7 p.m.
2nd 6H gathering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转眼。。已经在坤成(Kuen Cheng)小学毕业了七年。。
在想回以前所经历的事。。真的让我想通很多东西。。
人是需要时间而慢慢变得更成熟。。




第二次的聚会。。
是在bangsa village的delicious cafe举办。。
还记得这天。。找了我半个钟才找到这件餐厅。。
好鱼噢~




看着他们去不同的地方读书。。
一些已经出国了。。一些刚考完试。。
但终觉得。。蛮多人读hotel management。。
但仔细想下。。应该才有那两三个读而已吧。。
可能。。
我对这课的影响比较深刻吧。。














hey galz..sorry to say tat u all awalys date me my reason is
working.. doing assignment.. exam.. studying..
i promise tat nex time will out wif u all until enough.. k??^^














leng lui gang














leng zai gang














eveybody...




现在的我们。。永远都预测不到未来吧。。
从六年级的我。。
心里想的。。
都是希望快点长大。。
出去做工。。得到自由。。
但现在的我。。
总是希望发明一个时光机。。回到从前吧~





还记得小学毕业时。。 想到要读中学
五年。。就觉得还有很久才会毕业。。
我记得中一时。。看到学长们毕业。。
心里就想“几时才轮到我们这年毕业呢??”
但一年一年的过。。我就越来越不舍得。。不想酱快毕业了。。
但要来临的。。怎样都一定要面对。。
就算是舍不得。。都必须试着勇敢地去接受。。面对。。
人生中。。就是那么奇怪吧??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不想酱快读完咯。。
做工的日子。。真的很读书完的全不一样。。






以后的日子。。











到底会是怎样?











以后在我世界里。。











到底还会有怎样的考验?











::..Ic3@her3..::

3 comments:

  1. walao......说得好!!!啊哈!
    你说的都是我想说的!!!
    呜呜。。。。。有时光机就好咯!!
    想起了。。。周杰伦有。。。。。想他借吧!!!

    ReplyDelete
  2. jay chou gt one song call 时光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