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Christmas

Christams Day
24/12, 00.00a.m.


从小到大。。
最喜欢的
就是这天。。


这天给我的感觉。。
是从满了希望。。
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开心。。

小时候。。
希望一开眼。。
就看到礼物在我面前
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也就是我家人。。
真的很开心。。

长大了。。
就跟朋友去倒数。。
记得第一次的倒数。。
是在金和那边。。
看着烟花的我。。
是多么的开心。。

但一年一年的过。。
我们三个之间的友情。。
好像慢慢有点距离了。。
我真的很不想。。
我们以后的友情。。
不会变成Hi Bye fren。。
不止我们三个。。
还有我以前出身入死的好兄弟。。
应该知道我讲谁吧~
嘻嘻~






一年了。。






日子过的真快。。






圣诞节的前一个月。。
我真的很期待。。
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去过了很多地方。。
看不同的圣诞布置。。
真的很开心哦。。


可惜今年的圣诞节。。
就可普通日子一样。。
都是。。
没感觉。。
做工做到毛那样~
看着他们一起跟家人,朋友,情人庆祝。。
真的好羡慕~



我真的很希望。。
从明年开始。。
圣诞节一定要过的开心。。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