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失望

3/5, 9.25a.m.


你知不知道
你昨天令我很失望

我十二点多
答应了和你吃饭
我就什么食物都没动
我打给你两三次
你都说你来着
那我只好相信你
我等你
但你一次一次都在骗我
我等了你四个小时
已经饿到没有感觉了

你要睡你就跟我讲
我都没有逼你几点一定要到
你跟我讲一个时间
我至少可以planning要做什么
就是因为你讲你来着
我什么都做不到
吃又不能..睡又不能..开电脑又不是..



我真很失望+伤心












































miss you~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