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24/8 | 10.45a.m.


24/8 | 10.45a.m.


终于看完了"醉后决定爱上你"这部戏了
这部戏超好看的~
是关于林晓如和宋杰修的爱情故事
里面的句点都非常感人
故事情节也不错
蛮感动的
有几次还看到我差点流泪

故事内容就像我们人生一样
美好的爱情 >悲剧收场>更美好幸福的爱情

故事里面的每一句每一字
都非常浪漫感动 超有意思的
但这些就只在戏里面才会出现吧

现实世界是大概..是不会有的

这里有些对白
都是这部戏戏里面的:
我觉得不错啊

"一个只能活在过去的人 是永远到不了未来的"(杰修)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晓如)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 谁要学习独立" (杰修)

"这一次 我是彻底的醒了 我再也不需要你 因为有人比你更在乎我" (杰修)

"如果 人可以活在过去 那我宁可不要未来" (晓如)

"他没有权利 拿你未来的人生 当爱情的陪葬品"(杰修)

"不能实现的承诺 当初为什么要开口 既然我都已经相信了 你为什么不骗我到底"(晓如)

"没有办法继续陪你往前走的人 就把他留在原地 绝情一点你就不会那么痛了"(杰修)

"我或许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 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杰修)

"你知道吗 因为有你 我才是完整的" (杰修)

"现在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所以不管是快乐或者不快乐的事 你都可以和我分享"(晓如)

"人在爱情面前都是自私的 你只要勇敢一点 搞不好你就会找到真爱" (蔡孟均)

"对于那些无法回头的曾经 其实早就该结束了" (杰修)

"你不懂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 然后呢 这只能证明我有多愚蠢 我告诉你 我永远 永远也等不到那最后一次"( 杰修 )

"在感情上我是输了 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有选择的权利"

"如果是一次失误 让你找到最爱你的人 我是真心为你高兴"(小茹)

"我只想从你心中 没有遗憾的 平静的离开 我相信如果你可以回报她对你的爱 她带给你的快乐一定比我带给你的还要多 这才是你能为我做的最后的 唯一的" (小茹)


还是要说
这部戏值得看 :)



除了这部戏
我还看了十年前的还珠格格
哈哈
是十年前我最爱看的那一部戏
现在看和十年前看的都的feel都不一样

这部戏很单纯 很真实
但有时有少少的noob
哈哈
哭场都给我弄成笑场了
哈哈

但这部戏的单纯感动
实在令我震撼
但故事就有点闷了
一直都在说皇后还紫薇跟小燕子
但是次次害的都用不一样method
那个容嬷嬷虽然很欠打
但是我觉得她演这个角色很适合咧
她很欠打..
哈哈
都不错看啦其实


好啦
不讲啦
要扮勤劳了~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