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Funny situation



3/8 | 10.00a.m.


那天我的C.D不懂那里痒
给我东西做的时候

他说
太静了
叫我讲些话
我看着他
他就叫我介绍自己给他听
那好
我就讲
我随便的讲
想到什么就讲

哪里知道
我说了一句
我得空的时候
喜欢走街唱k

他就说
可以唱两句听下吗?

我开着嘴 瞪着他说 真的吗?
我还说我唱不好听
等下你笑我 bla bla bla

他说 不用紧 他不会笑
就一直逼我唱

那我就没办法
只好唱两句给他

唱了两句他说 唱完了吗?
在唱多两句啦
我说我忘了歌词
就逃过一场了
之后他说好听 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在笑


过后更死
我又不知道讲了什么
他就讲我那里会肥
我强调的说 肥啊
OMG
又说错话了
他就问我
在公司里我认为谁最肥
这次死咯
又是这样的问题
我就答他
等下你“船爆”我就给人打了哦


他又强调的答
不会 今天在房间里讲的话不会传去外面的
那我没办法咯 我随便讲了一个
我答了 他还要继续问
他说 既然他都肥 那我哪里会肥呢?

我就说
在女生的角度我这种算肥嘛~

哎哟
我有讲错话了
!!!
他就问我
在公司里
除了我那个女生最肥
这是我无言了又要讲谁肥了




唉~
经过这一次后
我应该要好好学下怎样回答了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跟他正式沟通
其实他也没那么的恐怖啦

还很好tim
教我很多东西
也许他是心情好吧?


我喜欢他说了一句

"everyone can be your teacher.. even mak cik cleaner also can be your teacher.. she can teach you the way to clean a window "


对!!
有道理
赞成赞成~





::..Ic3@her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