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最近

24/1 | 7.13p.m.



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里 我过得很好
我也从来没想过
我会站的那么快
这两个月里 我尝试了很多东西
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
没有你的日子 我放胆尝试了很多

当初 你就像一个毒瘾
 拥有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很自在
但要把这毒瘾戒掉 真的很苦 很苦
但我没放弃 我把你这毒瘾戒掉了
戒掉后 才发现未戒掉后的美好

我曾经读过一片小故事..

一个人诉说着自己有些事情放不下,很痛苦。
于是,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叫他握着。然后
和尚一直把热水倒进杯里,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烫到他的手。 他一痛, 便放手了。
和尚说便对他说: “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身体痛楚如是, 爱情伤痛如是..

当时我看完这小故事后
我觉得很有道理
我明白故事中要表答的意思
我也相信很多人看了也觉得很有意思
但到底几多个人真真领悟到这故事呢?

我是其中一个 
那时我看了
我明白 也觉得很有意思 但却没领悟到
当那时我心里在想着 “ 既然深爱过 那里会那么容易的把对方放下?”

这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原来当一个人 伤到很痛时
就真的很自动放手..

我领悟到了
而经验也让我知道 我更加需要的是什么
我也希望每个人都领悟到这道理
会过的比以前好






“当杯子跌破到地上时, 就会发现原来什么痛苦,什么难过, 到头来只是一堆碎片,
那么不如干脆那个扫把, 一口气把它扫的干干净净,”

拼命的握着那杯热水, 痛的只是自己, 放手,只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心情处理好,才能迎接下一杯真真属于你的茶..






::Ic3@her3..::


1 comment:

  1. 加油!!放手了就会舍得。。。
    舍得了就会习惯。。。
    习惯了就会放下。。。

    ReplyDelete